新闻网

资源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 09:30  点击:

825日,资源学院在3号楼409召开学团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家国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结合校区学团会议精神和当前工作,程家国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全心投入工作,筑牢开学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二是对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提前制定工作方案,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紧跟时代发展要求,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明确新目标,展现新作为,扎实做好新生迎新、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洒艳传达了校区《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报到有关工作的安排》文件要求,就疫情防控、教材领取、新学期开学报到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资源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