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举办“加强理论武装,做合格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7:57  点击:

5月17日,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家国为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加强理论武装,做合格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

课上,程家国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性。他指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程家国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性修养,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文:卢姿羽 图:张芷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