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举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积极分子”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7:59  点击:

5月18日,资源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洒艳在5#206为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积极分子”专题党课。

课上,洒艳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共青团员提出的要求与希望。洒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

洒艳强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时时刻刻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追求进步、争当模范,在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上做表率,在刻苦学习、锐意创新上做表率,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上作表率,在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上做表率,在崇德向善、严守纪律上做表率。牢记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和诚恳的态度争取入党!(文:卢姿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