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布置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后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9:43  点击:

5月11日,资源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秦广鹏主持,学院教科办主任及各系主任参加。

会上,秦广鹏对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要求定人定责、限期整改,学院将继续采用“推门听课”与“线上、线下反馈”相结合的方式,将教学检查工作落实落细、融入日常。

会议对毕业设计(论文)后续相关事项及答辩安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全院教师要以教育部学士学位论文抽检为指挥棒,通过采用预答辩、严格资格审查、强化过程管理、论文复审等方式,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

围绕“全程全方位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相关工作”,秦广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严”字上下功夫,要严格按照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相关要求,对照毕业论文抽检评议要素和要点,在论文查重、资格审查等环节上“抠细节”、提质量,为扎实培养应用人才提供保障;二是要在“快”字上见实效,要坚持“既紧张、又有序”的原则,明确责任分工、保证信息畅通,持续优化后续节点安排与答辩计划,保证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高效、高质进行;三是要坚持特事特办,针对因疫情防控原因暂时无法返校的毕业生做好线上答辩准备工作,各系提前做好设备布置调试、线上答辩预案等工作。(文:李雅娜 图:杨志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