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领导到6号宿舍楼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2:55  点击:

511日,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院长王清标、党委副书记程家国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前往6号宿舍楼走访慰问。

高尚宇、王清标一行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心与问候,细致察看了宿舍楼配餐、送餐、物资供给、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人员值守、后勤服务、场所消杀等情况。高尚宇对现场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二要做好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政策解释工作;三要切实履职尽责,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健康监测安全有序、严密有效。王清标表示,大家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对健康监测学生的人文关怀,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方位做好线上教育管理、毕业设计和后勤服务工作。(文:李雅娜 :杨志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