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学生会部门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9:49  点击:

5月13日,资源学院学生会部门篮球赛在东校园篮球场圆满落幕。

比赛采用积分赛制,分为男生篮球对抗赛与女生定点投篮赛两个环节,两环节积分相加得分为队伍总积分,共有五支队伍参赛

赛场上,啦啦队热情高涨,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综合事务部男篮选手表现尤为突出,精准三分拉杆上篮后仰跳投等精彩操作层出不穷,团队默契配合,每位选手积极跑位灵活挡拆凭借巧妙的长传战术,持续掌握球场主动权。另一场地,女篮选手表现亮眼,在保持高命中率的同时连续投篮,不断拉开比赛分差。其他参赛队伍表现同样精彩,队员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用精湛的技术共同给观众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最终,综合事务部队荣获冠军。

本次部门篮球赛营造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校园氛围,增强了学院学生会内部凝聚力,加强各部门间的友好交流,有助于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文:黄春美 图:张芷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