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区财务部到资源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2:50  点击:

5月9日下午,校区财务部副处长王德青一行到资源学院调研。资源学院院长王清标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议。调研以提升财务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为出发点,围绕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通过交流谈话、随机询查、重点抽查等方式进行。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学院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总结研究方案,精准改进,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

与会代表畅谈了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王清标院长代表学院提出了部分建议和举措:开源节流,压缩不必要的开支;改善实习实训模式,减少交通支出;增加线上会议、模拟实验,存档试用电子档案等。同时表示理解财务制度的重要性,感谢财务部对资源学院发展的支持。

王德青表示,将汇总意见和建议向学校财务处汇报,建议牵头多部门研究形成更为贴合实际的制度,减少不必要的审批程序,杜绝形式主义,扩大放管服力度,便捷高效流程,更好的保障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资源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