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国际学生在2023年“我的校园故事”

英文征文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5:40  点击:

近日,2023年“我的校园故事”英文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我校来自马达加斯加RALAMBOHERIMANANA NISI IMANOELA提交的图文作品《A Journey of growth and discovery》及来自俄罗斯的FEILER LIUBOV提交的视频作品《Lovely days on campus》均获优秀案例奖,于滢源获优秀指导教师。

为更好展示新时代中国高校风貌和中外青年交流互鉴情况,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形象国际交流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教育强国建设等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开放、融合、创新”的教育理念,积极组织各项活动,鼓励国际学生多层次、立体化、多角度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

该活动由中国日报网、21世纪报社、中国日报客户端、中国对外政务信息服务平台·留学中国联合承办,邀请中外师生、校友用英文分享个人在中国高校学习或教学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投稿者来自全球129个国家和地区。经评审,图文及短视频作品共评选出最佳案例4名、领先案例20名、优秀案例40名,优秀指导教师奖60名,最佳组织奖30名、优秀组织奖30名。(通讯员:周子梅)

https://studychina.chinaservicesinfo.com/s/202312/12/WS65791ee4498ed2d7b7ea2c03/lovely-days-on-campus.html

https://studychina.chinaservicesinfo.com/s/202312/10/WS657fe464498ed2d7b7ea30b8/a-journey-of-growth-and-discovery.html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