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国际学生参观青岛英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5:11  点击:

12月16日下午,为增强国际学生对中国企业创新发展和对外贸易情况的认识,国际交流学院组织来自俄罗斯、摩洛哥、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17名国际学生参观了青岛英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英珀汽车出口市场总监杨婧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部门分工、主营业务、未来发展战略。学生们了解了公司的基本运营模式,加深了对专业知识、行业需求、国家政策的了解。随后,同学们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了解了各种国产和进口汽车,大家对新能源、车联网、智能出行等技术应用表示赞叹。公司副总经理王复松和同学们交流了大家的实习需求和就业意向,并表示可以提供专业对口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俄罗斯籍学生刘恋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参观,对企业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有了更清晰的职业规划。”

本次参观活动为留学生搭建了解中国、体验中国和感知中国的平台,有利于吸引更多国际优秀人才在华就业、创业,为促进多边贸易和共同繁荣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