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参加2023在华留学生武术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09:26  点击:

12月8日--1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管委会主办,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等单位承办的2023年在华留学生武术训练营成功举办。我校来自伊朗、摩洛哥、印度尼西亚等七个国家的34名留学生参加了本次训练。

训练营为期5天,由中国武术兵道国家队总教练文善恬等专家授课、指导,主要内容为武术兵道礼仪、基本技术、竞赛规则与裁判法、口令与手势。同学们在学习武术兵道专业知识的同时,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华武术和传统文化。

我校伊朗籍留学生HOSSINI HASTI表示:“中国和伊朗的传统文化各有特色,我对中国功夫、中国武术很感兴趣,非常感谢学院给我学习武术兵道的机会,我会努力跟教练学习,回国后将武术兵道教给我的家人和朋友。”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