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学院师生参加校消防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09:18  点击:

在全国第32个“消防安全月”活动期间,国际交流学院以多种方式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提升师生防火意识、增长防火知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11月25日上午,学院师生共同参加学校第三届消防运动会,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

本次消防运动会共有24支教工队和23支学生队参赛,设逃生竞速接力、灭火器选择接力折返跑、消防水带灭火和灭火器灭火4个比赛项目,意在锻炼、测试师生火灾逃生能力、灭火器选择识别能力、使用灭火器和消火栓灭火技能。国际学院学生队继承、发扬了上届赛事学生组全校总分第一名的荣誉,来自哈萨克斯坦、摩洛哥、埃及、也门、蒙古、印尼等6个国家的男女国际学生选手积极报名、预习消防知识、磨练消防器械操作技能。赛场上,队员们严阵以待、配合默契、冲锋陷阵,展现了国际学生的良好风貌。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