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5:07  点击:

9月28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好上级及学校对于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有关安全工作要求,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范志坚主持。

范志坚从学院假期安全工作预案、各科室假期值班职责和要求、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等方面做了部署和强调,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牢牢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假期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落到实处;三是要密切关注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请假外出学生的动向,加强关心关爱,如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及时有效处置,并第一时间报告。

会后,学生管理干部即深入国际学生公寓,督促物业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协助做好新生入校接待工作,同时对重点部位进行了巡查和隐患排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