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2届国际学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0:49  点击:

6月13日、15日,学院召开2022届国际学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会议分别以线上和线下方式举行。院长范志坚、副院长张亚伟、学生科、教务科老师和本科、硕士、博士国际学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范志坚院长向2022届国际学生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向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一是抓住机遇,贡献自身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坚韧不拔、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永葆对知识的渴求与崇尚,为人类社会贡献力量。二是发挥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希望同学们以留学中国为契机,讲好中国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山东科技大学,向世界介绍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三是勿忘母校,心怀感恩之情。期望同学们无论身在何方,都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会上,国际学生毕业生踊跃发言,回顾了在山科大的学习时光,对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来自莫桑比克的本科毕业生Layla高兴地与大家分享:“我再一次收到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我将在这里继续硕士研究生的学习。”来自刚果(布)的硕士毕业生Prince说:“在中国的学习生活让我受益匪浅,我将永远铭记于心。”博士毕业生Martin也在加纳献上了真挚的祝福:“衷心的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和帮助,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座谈期间,还对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毕业手续办理、签证注意事项、校友联络等工作作出详细说明。(通讯员:于滢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