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开展

2022年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08:17  点击:

53日,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范志坚同志主持会议,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央视时政微纪录片《温暖——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学习学校近期召开的分党委书记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落实工作推进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和《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山东科技大学“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认真领会罗公利书记对党建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姚庆国校长对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的四点要求及对学校安全工作的要求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支部应持续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深入思考推进国际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方法路径加强学习、改革创新、担当作为“严真细实快”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的来华留学教育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