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与印尼两所高校培养方案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7:03  点击:

近期,在教务处统一部署安排下,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土建学院、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电信学院与印度尼西亚巨港斯里维贾亚国立理工学院、泗水国立电子理工学院相关院系召开了5次视频工作会议,就两校拟合作开展的英文授课土木工程、机电工程、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等本科专业“2+2”双学位联合培养事宜分别进行了会谈。

会谈期间,双方对各自专业教学、实习、竞赛、就业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重点围绕双方培养方案进行了匹配和对照,并就课程内容、学时学分、实习实践等方面各自关心的问题作了相互提问和解答。通过会谈交流,双方均认为两校培养方案在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上具有较高的匹配度和相似性,可以学分互认。

学校与印度尼西亚巨港斯里维贾亚国立理工学院、泗水国立电子理工学院分别于今年1月和3月签署了合作备忘录,随后双方就开展联合培养项目的细节问题进行多次磋商。培养方案的衔接程度是决定能否开展联合培养的关键所在,此次对接会顺利召开为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目前,双方正积极推进协议起草工作,以期早日签署,尽快开展合作。

土木工程专业对接会


机电工程专业对接会


软件工程专业对接会


通信工程专业对接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