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0:56  点击:

5月10日,为进一步落实好上级及学校有关安全工作要求,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范志坚主持。

范志坚传达了上级及学校对校园安全工作的最新精神,对本学期开学后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布置、再要求。副院长张亚伟梳理了国际学生安全管理和公寓安全工作情况,各科室负责人根据工作职责汇报了安全工作自查开展情况。

范志坚对下一步的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二是要统筹做好国际学生安全管理与学院事业发展;三是要以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为契机,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四是要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和“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状态抓好工作落实。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