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国际学生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8日 00:00  点击:

   2月7日,为加强国际学生户外锻炼、引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国际学生进一步了解校园建设、熟悉校园环境,国际交流学院组织部分国际学生登笔架山、观乾惕亭。

   在副院长张亚伟的带领下,同学们从公寓出发,一路经图书信息中心、校医院、C区操场、工程实训中心、E区人才公寓,一边聆听着关于校园建设的介绍,一边还不忘将路上的纸屑、白色垃圾捡起。他们表示,身为科大学子,有义务维护科大优美整洁的环境。站在乾惕亭,同学们俯瞰科大,眺望青岛,细数着校园里的各处建筑和景观,用镜头记录着科大的美丽与开阔。
   活动结束后,尼泊尔的桑泽说:“虽然有些累,但我感觉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看到了校园很多新变化。毕业前,我还想再多爬几次笔架山,看看日出和日落下的美丽科大。”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