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国际学生茶文化体验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0:00  点击:

10月14日,山东科技大学国际学生茶文化体验基地在海青驿北茶之源文化体验中心挂牌成立。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范志坚、北茶之源文化体验中心负责人刘世峰、学院教师代表和国际学生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结束后,学院师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海青镇茶文化宣传片,参观了北茶文化中心、茶艺展示馆、乐茶(青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国家茶叶质量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青基地。基地双方就今后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确定了茶文化体验项目,期冀为国际学生打造“传统+特色”茶文化体验平台。

茶文化体验基地是国际交流学院继华润电力风能、中医药文化、应急体验、非遗剪纸文化之后建立的第5个国际学生体验基地。依托该基地,学院将定期开展一系列茶文化体验活动,让国际学生感受中国传统茶文化,认知以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特色发展之路。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