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中国政府奖学金本科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00:00  点击:

1012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召开了中国政府奖学金本科学生代表专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中国政府奖学金本科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新冠疫情防控知识。教务科科长王树娟老师和国际中文教育教研室阎文欣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座谈会伊始,王树娟和阎文欣详细询问了每位同学的生活情况以及学业完成情况。学生们积极踊跃向老师们讲述自己的近况。针对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两位老师耐心解答。同时,两位老师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和新冠疫情防控教育,提醒大家注意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以及公寓内的用电安全。最后,两位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验,提出了一些学习、生活方面的建议,鼓励大家加强与任课老师进行交流,加强汉语学习,遇到问题多向老师们请教。

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的关心,自己会加倍努力,争取顺利完成学业。下一步,学院还将专门组织中国政府奖学金境外本科学生线上座谈会,了解其学习和生活状况,帮助其解决各种困难。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