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国际学生在青创新创业及签证政策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00:00  点击:

10月20日上午,为促进我校国际学生在青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国际学生在青创新创业及签证政策说明会。青岛市人社局就业人才中心国际合作交流部副部长贾海英、公安局出入境开发区外事科科长黄泽辉、科技局外专处四级主任科员王方伦等一行6人应邀来校进行政策解读。说明会由院长范志坚主持,学生科科长栾伟娜及部分国际学生代表参会。

说明会伊始,范志坚首先对青岛市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从学院概况、招生管理、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及学生活动、校友工作、国际学生就业创业情况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情况。贾海英表示,此行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了解学校国际学生创新创业及就业情况,二是为国际学生解读最新的政策,让学生们能够了解政策、用好政策。人社局朱欣慰从青岛概况、在青实习、在青就业、优惠政策等方面解读了青岛市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外事科科长黄泽辉、副科长张国昌对国际学生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人社局杨国栋、科技局王方伦分别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注册企业及申领外国人工作许可证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说明会有助于我校国际学生了解在青岛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促进其在青岛顺利就业创业,扎根青岛、服务青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