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研究生论文撰写与发表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00:00  点击:

           1011日下午,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学院邀请能源学院副教授Naser Golsanami(纳赛尔)为国际研究生举办了“如何撰写和发表学术论文”专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为国际研究生撰写和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提供指导。

    Naser Golsanami(纳赛尔)围绕论文撰写与发表及常见问题与在校国际研究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阐释了网络学术资源的利用及论文撰写的学术规范,他们的学业答疑解惑

此次座谈会为国际研究生提供了论文撰写与发表的方法和途径,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学生们表示收获颇多,并表示将努力提高自己撰写和发表论文的能力,为顺利毕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