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经系举办第四届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0:4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财经系成功举办第四届模拟面试大赛。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仉兴泉,山东全通网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媛媛、校区服务部主管侯满丽等出席活动,会计学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赛。

仉兴泉感谢山东全通网融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在学生就业、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此次模拟面试大赛是一次走近社会、求职面试的提前演练,希望同学们把握这次自我锻炼、自我提高的宝贵机会,坚定信心、放平心态,客观合理的做出自身求职定位,为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做好充分准备。

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试官从简历制作、面试礼仪、沟通技巧、岗位匹配度等多个方面进行细致的点评,对面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分享了目前就业市场形势、专业需求、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学生在求职过程中能够精准定位,不断增强能力与岗位的匹配度。会计学2019-1班姜佩宏分享到:“此次模拟面试大赛,不仅提升了大家的面试能力,还能够合理的进行自我分析和职业定位,找到与自己能力相匹配的工作岗位。”

本次大赛是财经系全面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和“全员就业责任制”的有力举措,为构建多元化、多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机制,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