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经系党总支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8:2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财经系党支部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党支部“六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和通知精神,按照《财经系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要求,于近日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财经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9月5日专门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研究制定《财经系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9月9日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部署换届选举工作。总支强调按期换届选举,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要正确理解换届选举的意义、程序和相关要求,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换届工作,正确行使个人的民主权利,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各党支部迅速启动换届选举工作,按照选举工作程序,选举前,各支部广泛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听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选举中,各支部精心组织、严格程序、周密安排。选举后,全面总结汇报,资料整理归档。财经系党总支所属4个党支部于9月20日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程序严谨、组织严密、操作规范,财经系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全程监督指导,全体党员参与其中,进一步严肃了选举工作纪律,优化了党支部班子结构,为增强支部委员服务学院发展和服务师生的能力,切实发挥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商贸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金融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