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伍斯特大学项目学生顺利抵达英国 开启精彩留学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5:23  点击:

近日,财经系2019级伍斯特大学项目学生顺利抵达英国,踏上留学新征程,开启人生新篇章。

临行前,财经系为同学们准备了科大信纸、鼠标垫、签字笔、运动手环等文创产品。财经系党总支副书记云兵兵深情寄语留学生:一是勇挑时代重任。俯下身来、埋头学习,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考取心仪的世界名校。二是谨记留学报国。学成归来、报效祖国,用所学所知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三是做好互帮互助。互帮互助、坦诚相对,学习生活相互交流、共商对策。四是树牢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冷静处理突发事件。

到达日,正值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财经系安排了“线上云聚会”活动。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齐斯文与留学生、学生家长相聚云端,互致祝福。留学生们展示了伍斯特大学校园和宿舍环境,介绍了自己动手制作的美味佳肴,为家长和老师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福。齐斯文叮嘱留学生们胸怀报国之志,早日学成归来。学生家长衷心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和教育,对学生们提出殷切期望。

今日远渡重洋,他日学成归来报效祖国。广大财经留学生将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早日成长为可堪大任的优秀人才。

临行纪念品----科大文创产品

留学生出发前合影

留学生顺利抵达英国

伍斯特大学报到现场

留学生海外首个中秋节“线上云聚会”合影

 

 

留学生海外首个中秋节“线上云聚会”合影

留学生镜头下的伍斯特大学和伍斯特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