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经系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10:23  点击:

829日下午,财经系召开新学期领导班子会议,总结暑期工作,梳理财经系下半年工作,研究近期工作。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仉兴泉主持会议,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财经系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与专业建设、科研与实验室建设、学生教育管理、行政和工会工作等工作逐项梳理,与会人员着重讨论了财经系教师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问题,深入交流意见建议,初步形成了解决关键问题的思路、办法和措施。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的战略机遇、战略任务、战略阶段、战略要求、战略环境,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加快财经系专业建设和校区发展赋能,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会议还重点对2022年本科生班级班主任选聘、考核、迎新、疫情防控等几项工作进行了研究。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