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经系组织党员收看“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节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0:4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对优秀共产党员的宣传力度,激励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财经系于7月1日前后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节目。

“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节目是由中央组织部会同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在“七一”前后对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所做的集中宣传报道,该节目聚焦基层党组织,讲述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社会治理、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青年党员教育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创新方式。观看中,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学习,先进模范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真干实干带领走上乡村振兴之路,攻坚克难将党旗插在科研生产的主战场,一个个优秀党员树起一面面鲜亮的党旗,一个个优秀基层党组织筑起一座座坚强的堡垒,党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商贸教研室党支部教工党员姚娜表示,基层党组织作为农村基层组织的核心,是落实和执行乡村振兴战略的政治优势和核心保障,也是乡村振兴工作逐步压实和推进力量核心源泉,这些典型做法正是上好三农经济问题的鲜活教材,为课程思政提供了大量思政元素。学生党员马瑞说道:“看到百年大党历经百年沧桑却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保持着旺盛的青春活力,屏幕前的我也内心汹涌澎湃,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以年轻崭新的奋斗姿态和饱满热情的青春活力,在现代化新征程中奋勇向前。”

百年大党正风华。财经系党总支将会把每一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作为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紧扣职能职责,全力担当作为,在立德树人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培养造就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者:齐斯文 高慧琳)

教工党员在教研室观看“党旗在一线飘扬

学生党员在教室集中观看“党旗在一线飘扬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