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守望云端,携手筑梦——财经系开展线上招生宣传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08:48  点击:

为了帮助学生更为直观、全面、充分地了解大学专业,对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特点、行业领域、深造方向、就业前景等进行深度解码,2022年4月23日,财经系应邀参加了由新浪山东联合全国高校与驻鲁中学战略合作联盟举办的“繁蕾敬春光 大学专业教授谈”线上招生宣传直播活动。

在招生宣讲中,财经系副主任刘忠诚教授从济南校区概貌、财经系简介、金融学专业解读、历届毕业生风采四个方面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财经系金融学专业相关情况,分别从中英合作金融学项目介绍、培养模式、毕业生去向三个角度,全面展示了财经系中英合作办学金融学专业的优势与特色,鼓励并欢迎优秀学子加入到山东科技大学财经系。

在随后的问答互动环节中,直播间气氛热烈,学生们踊跃提问。刘忠诚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报考条件、录取分数、保研率、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详尽地解答。答疑环节结束后,学生们纷纷在评论栏里留言表示受益匪浅,并感谢老师的精彩分享和详细回答。

此次直播宣讲会是财经系首次在线上开展,吸引了近4000名全国考生在线参加,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的一次大胆尝试和成功突破。财经系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活动,为学校和广大考生、家长之间搭建全方位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考生了解山东科技大学,认识中外合作办学,选择财经系金融学专业,让自己的人生梦想在此启航!


2f109cc98415600917ca6dd43c9e3c4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