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经系组织学生参加大学生读书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8:41  点击:

近日,财经系发挥校企合作项目优势,组织学生参加了山东全通网融主办的大学生读书征文活动。

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财经系组织学生共同阅读名著,每日分享读书心得,静心书写读书感悟,展现了财经系学生浓厚的阅读兴趣、细腻的文笔和深邃的思想。会计学2019-1班姜佩宏的《不忘来路,振兴国安》,写出了“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的梦想;国际经济与贸易2019-3班郝雨的《以平凡著华章》,展现了“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的心态;会计学2020-1班王腾禹的《邂逅书香,葳蕤年华》,表达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坚韧;会计学2020-1班李开颜的《“疫”起充电,吾辈自强》,体现了“将军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

闭门即是深山,读书随时净土,在书海里遨游,阅云海山川,看古今中外。读书征文活动,进一步陶冶了广大学生情操,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审美修养和人文底蕴,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文编:杨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