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举行2022级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 15:49  点击:

930日下午,电气信息系班主任聘任仪式在东楼216会议室举行。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副书记袁玉磊、2022级新生辅导员王龙、学生兼职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仪式,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袁玉磊主持。



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为2022级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对各位老师担任2022级班主任表示祝贺与感谢。毛书记指出,班主任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班主任是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丰富高校思政育人资源的重要渠道,是推动全员育人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毛庆东结合长期的学生工作经验和当前学生思政工作的新形势,对新生班主任提出了几点希望:

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修身,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常怀感恩之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一名传道授业解惑的引路人。二是要深耕育人沃土,锤炼学识本领,结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情况,引导学生制定学习目标和生涯规划,抓好学风建设,营造出国氛围,因地制宜、因材施教,做一名用心有爱负责的领路人;三是要加强个人学习,全面提升自我,在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同时,争做“四有”好老师,能够收获成长、成就自己,做一名真诚温暖向上的同路人。



电气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袁玉磊领学了《山东科技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山东科技大学班主任考核办法》,详细说明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选聘条件、管理与考核制度及政策保障等内容。2022级辅导员王龙从学生人数比例、录取分数和地域构成等方面向各位老师介绍了22级新生情况。



    会后,2022级班主任与新生辅导员、兼职辅导员进行了对接,对各班级的详细情况进行了沟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