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圆满完成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8:5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电气信息系党总支各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工作安排。党总支精心安排部署,4个党支部先后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95日,电气信息系党总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党支部“六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有关规定,制定了《电气信息系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办法》。并召开各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布置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强调,换届选举必须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听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把坚持党的领导、发扬党内民主与严格程序有机结合起来,并贯穿于换届工作的全过程。



各党支部认真落实会议安排,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党支部委员会,在充分征求党员的意见建议基础上,讨论工作报告和选举流程,酝酿产生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及下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过程中,大会精心审议工作报告,选举过程充分发扬民主,规范有序。四个支部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系党总支全程对党支部换届监督指导。选举出的新的党支部成员,大部分年富力强,具有一定的学术能力和科研水平,在教学一线发挥着骨干作用。各党支部班子结构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对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的为学校、校区的发展,为学科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