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抗疫同心,青春同行”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07:24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厚植全体同学的爱国、爱党情怀,2022年4月30日晚,电气信息系学生会在主楼301、302隆重举办“抗疫同心、青春同行”主题观影活动。学生对本次观影活动有着极大的热情,纷纷报名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的观影作品为《长津湖》何《长津湖之水门桥》。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就坐,积极配合防疫要求,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道德素养与精神风貌。当影片放映至高潮桥段时,同学们纷纷自发为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革命先辈与烈士们送去最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致以最为崇高的敬意。影片结束后,同学们坐在位置上久久回味不愿离去,被革命烈士在战火纷飞中表现出的舍生忘死、英勇顽强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

本次“抗疫同心、青春同行”主题观影活动对我系学子有很大触动,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进一步被点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往开来,传承先辈遗志,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精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使新中国这艘巨轮在时代的航道上行稳致远!

文/新媒体中心:段雨晗,办公室:刘殿坤

图/新媒体中心:郑子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