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6:17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我校青年大学生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7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学生会于主楼306隆重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朗诵比赛,同学们踊跃报名。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开幕词并讲解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17名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每人朗诵时间为三到四分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场所有人员间隔就坐,全程佩戴口罩。选手们用时而热情激昂,时而婉转深情的语言,诵出了青年学子们的朝气与热血,诵出了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在历史的年轮中与红诗相会,于岁月的长河里与红诗同行,带领在场的每一个人一同回顾了自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奋斗历程,展现了科大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热血青春。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

奋斗百年,喜迎二十大;心中有党,永远跟党走。通过此次朗诵比赛,山科学子也将永远追随着党的脚步,听从着党的号召,努力拼搏,传递青春正能量,在新的长征路上阔步前行!

文/学习科技部:吕晨笛

图/学习科技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