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促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1:31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电气信息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好就业冲刺攻坚战,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6、17日,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系主任刘西奎,以教研室为单位,召开线上就业会议4场,覆盖电气信息系全体教师。

会上,刘西奎传达了姚庆国校长在全校就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梳理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典型发言院系应对疫情影响的促就业举措,回顾了我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对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总体情况进行分析,结合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境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如何继续推进我系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各教研室教师纷纷发言,围绕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就业工作的经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探讨。毛庆东书记就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

最后,刘西奎总结发言,希望各教研室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狠抓任务落实,细化工作举措,深挖岗位资源,加强精准推送服务,落实“一人一策”帮扶全覆盖。转变学生干部“孤军奋战”的局面,形成全系上下“齐心协力”抓就业的责任体系。要求各位老师认真落实“本科导师制”,与学生认真分析就业形势,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积极就业,坚定信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打好今年的就业攻坚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