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00:00  点击:

           

          318日上午,电气信息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办公楼216 党员活动室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学习。

会议学习了2022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1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38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栗战书作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组织学习了《济南校区落实“四个一律”疫情防护应急处置机制》等内容。

会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用新的理论武装头脑,增强理想信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积极配合校区及驻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