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00:00  点击:

 

党政办公室集中学习

通信工程教研室集中学习

计算机软件技术教研室集中学习

电气技术教研室集中学习

电工电子技术教研室集中学习

按照校区党委《关于组织师生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318日下午,电气信息系以各教研室、办公室为单位,迅速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认真学习。

党政办公室、通信工程教研室 、计算机软件技术教研室、电工电子技术教研室、电气技术教研室等分别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了3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的近期防疫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和各项规章制度,掌握防疫知识,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保护,自觉服从和积极配合校区和驻地做好防疫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尽职尽责,提高防疫本领,确保每一位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还学习了《济南校区落实四个一律应急处置机制》,提醒大家特别注意对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的防疫要求。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