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00:00  点击:

 


310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在东办公楼2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有关工作。

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有关疫情防控的21条应急措施。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袁玉磊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学习了《课程与学程——普及化阶段大学教学改革之一》和《2021年全国教育事业统计结果》等相关信息。副主任朱其刚对本学期教学检查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毕业生毕业实习提出了具体要求。系主任刘西奎教授就毕业生安全实习,毕业设计、意识形态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坚持请销假制度,非必要不出市,外出做好自我防护,切实将疫情防护工作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好毕业生工作,对毕业生就业和实习的学生要及时跟进,做好督促、检查和帮扶,对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认真指导,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

总支书记毛庆东传达山东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

系主任刘西奎教授讲话,对教学、毕业生及意识形态等工作提出要求

副主任朱其刚部署教学及毕业生相关工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