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召开2018级毕业生中澳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00:00  点击:

 

33日,电气信息系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2018级中澳电气和通信专业全体学生会,推介到塔斯马尼亚大学留学项目。推介会由系副主任朱其刚主讲,2018级毕业生辅导员陈芳州及部分学生家长同步参加会议。电气信息系副书记袁玉磊主持会议。

会上,朱其刚围绕就业形势和项目优势两个方面进行分析讲解。首先,朱其刚围绕当前国内严峻的就业形势,居高不下的考研报录比,国内企业招聘对学历和学校排名的要求等方面来明晰学生未来规划,以详实的数据分析出国的优势。随后,着重介绍了塔斯马尼亚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包括学校基本情况、申请出国流程、学分互认规定、授予学位要求及合作办学成效。重点突出了项目优势,作为毕业生,选择塔斯马尼亚大学留学,从时间成本、录取条件、学习模式、上课环境等方面看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出国选择。

会议最后,同学们针对项目出国课程要求和费用等问题进行了提问。

项目推介会为2018级毕业生提供了未来规划的新选择,效果显著,有毕业生会后表达了强烈走中澳项目的意愿。

编辑:马力

采稿:段雨晗(新媒体中心)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