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举办2021级中澳教学改革实验班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00:00  点击:

 

38日,电气信息系在主楼109报告厅举办2021级中澳教学改革实验班成立大会,电气信息系书记、电气信息系主任、校区相关部门领导、电气信息系各教研室主任、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及2021级中澳教改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电气信息系副主任朱其刚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电气信息系主任刘西奎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建立中澳项目教学改革实验班,是在济南校区的“三大功能区”定位的基础上,电气信息系要进一步加快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的一种尝试,更加突出国际化办学试验区特色。他向教改班学生提出了几点期望与建议:第一,要胸怀梦想,担当责任,希望同学们胸怀留学报国的志向,“学在山科,志在全球”;第二,要立志成为国际化人才,行稳致远,希望同学们通过实验班的学习,成为具备良好的语言能力、沟通表达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拥有国家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国际性人才;第三,要持之以恒,方得始终,中澳教改班坚持“外语+专业”的办学模式,实行精细化的管理、严格的教学、规范的考核,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等先进理念,需要同学们付出加倍的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外语水平,实现出国愿望。

基础课部副主任孙正凤宣读了教学改革实验班名单,通信工程2021-4班孙柳鑫灝作为教学改革实验班学生代表做了发言。

2021级中澳教学改革实验班成立大会顺利举办,为今后合作办学工作的开展以及学生的长远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开端,为学生成为国际化人才、树立留学报国的远大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媒体中心 刘昌赫

/新媒体中心 郑力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