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00:00  点击:

 

 

 

222日上午,电气信息系学习理论中心组在东办公楼党员活动室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重要文章。传达了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防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校区《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学习了《山东省新冠疫情防控科普宣传核心信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知识篇)、《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节选)等内容,学习了《大众舆情》杂志的有关内容。

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新闻媒体报道的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都要及时学习,深刻领会,铭记在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好职责,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和防控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位师生员工,切实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对重点疫区来济人员要认真摸排,不留死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好教学计划,确保按时、顺利开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