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00:00  点击:

 

 

 

76日上午,电气信息系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校纪委副书记邹积强、校区党政办公室王小杰到会指导。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每名同志谈了学习体会。传达了学校关于《山东科技大学开展基层党组织议事决策规范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山东科技大学《关于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党支部六化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等。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迅速行动起来,采取不同的方式、通过不同的载体,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新高潮,在学习中重点要领会精神实质,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要深刻理解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9各方面的深刻内涵。通过学习,不断武装全体教职工的头脑,统一思想,坚定信念,鼓足干劲,踏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校庆70周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