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2021届毕业生晚会:锦时筑嵙梦,梦启正芳华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00:00  点击:

        6月20日19:00,电气信息系“锦时筑嵙梦,梦启正芳华”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到场的嘉宾有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兼学团工作部主任郭加书、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电气信息系主任刘西奎、校区学团工作部副主任赵长青、校团委副书记兼校区学团工作部副主任韩冰、电气系党总支副书记袁玉磊、校区学团工作干部以及电气信息系的老师们。除了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晚会,2020届毕业生也受邀返回母校重温青春过往。
        晚会在开场舞《Like It》燃放的热情中拉开帷幕,本次毕业晚会分为梦驻韶华、青衿之志、云程发轫三个篇章,带来了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等12个精彩节目。三个篇章将学校建校七十年风雨兼程的发展历程与学生四年从青涩到成熟的成长路途相结合,祝福毕业学子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祝愿学校在新的阶段再创辉煌。
        第一个篇章“梦驻韶华”中,歌曲《珊瑚海》让人忆起那年青涩,用声音表达要在爱的温暖中勇往直前;舞蹈《Dream》用绚烂的舞姿和跃动的舞蹈诠释了青春的活力;寻觅者乐队引得现场欢呼连连;朗诵《追梦人生》寄托了学校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盼,也饱含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第二篇章“青衿之志”中,《惑心》用舞姿生动地诠释着荆棘磨砺意志,虽有困难挫折但终将走到有光的地方;歌曲串烧饱含深情,《祝你一路顺风》让同窗之情更加难舍难分;小品《就是这个味》回味了同学情谊的真诚与温暖,在欢笑中感慨万千;Rap用欢乐的旋律让同学们暂时忘记离别的感伤。晚会最后一个篇章云程发轫让毕业氛围更加浓厚,《永远都会在》唱出了别离近在咫尺,可无论奔向哪里,母校永远在等待学子回家;舞蹈《See You Again》梦回2018年的夏天,同一首歌、同一支舞曾送别学长学姐,今日再用这首歌、这支舞送别自己;惊喜视频中后勤工作人员、学弟学妹、领导老师给2021届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美好的祝福;毕业不散场,回忆未终章,晚会在大合唱《生如夏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歌声响起,往事历历在目;歌声逝去,前程始于足下。
        七十年栉风沐雨,薪火相传;
        山科人筚路蓝缕,玉汝于成;
        电气学子前路漫漫,行之将至;
        祝愿你们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