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00:00  点击:

 

610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在东办公楼210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系主任刘西奎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济南校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关于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通知》、《济南校区2021年防汛工作方案》等内容。就近期安全社会稳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信访工作、网络安全工作、防诈骗工作、实验室防火工作等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将安全稳定工作摆在当前各项工作突出位置抓紧抓好。二要认真做好毕业生毕业答辩和安全离校工作,要关心和爱护毕业生,特别是对部分不能按时毕业的学生,要耐心做好工作,切实解决好毕业生遇到的实际困难。三要加强对网络安全工作的管理,严禁在互联网和媒体发表不当言行。四要按照学校安排,要求每位教职工都要下载并安装国家防诈骗APP”,确保个人信息安全。

会议还就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有关情况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