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00:00  点击:

 


413日上午,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在2号楼党员活动室举行第6次集中学学习。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袁玉磊主持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以武装斗争反抗国民党反党派统治、毛泽东和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红军反围剿斗争的胜利和农村革命根据地的建设、九一八事变后的局势和中央红军长征的开始、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为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而斗争等六个方面的内容。

观看了专题录像《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

会议要求大家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过程中,不但要学,而且要仔细阅读,深刻分析,在学习中,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共产党的领导,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为学校、校区的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校庆70周年、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