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00:00  点击:

 

 

 

330日上午,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在系党员活动室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有关论述、《抵御意识形态风险要加强理论武装》、《新时代呼唤加强习近平意识形态思想研究》等有关章节。讨论了电气信息系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整改情况。传达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宣传部《2021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在学校发展及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领导,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每位班子成员都要抓好分管工作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要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到学校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宣传工作等各个环节中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