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樊铭渠参加电气信息系电工电子教研室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00:00  点击:

 

                             研讨交流现场

323日下午,校区管委副主任樊铭渠在校区教学科研部主任刘国栋、教学科科长范明芳陪同下,深入电气信息系电工电子教研室,参加并指导该教研室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电工电子教研室主任牛君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教育评价改革学习研讨材料,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相关文件精神。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合作教师教学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重点围绕中外方前后续课程融合、外方课程教学大纲制定和在双语课程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同时保证双语教学质量以及教学进度、如何根据培养要求合理进行双语课程教学大纲制定等展开探讨,大家踊跃发言,深入探讨,气氛活跃。

樊铭渠充分肯定了本次交流学习活动,认为大家准备充分,针对性强,对今后搞好双语教学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他就老师们交流中提出的问题逐项给与了解答,明确了中方合作教师的分工,他要求中方教师作为合作教师,应与外方教师共同进行教学大纲的制定等相关工作。他对已有的双语教学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双语课程建设的任务和方向。

通信技术教研室、软件技术教研室和电气技术教研室分别在各自的教研室组织教室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进行研讨交流。

交流研讨中,老师们认为要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持续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在教育教学实绩方面,要上好每一节课、关爱每一个学生,确保教学质量,努力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为促进济南校区中外合作办学的可持续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贡献力量。


                                                   通信工程教研室交流研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