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开学前后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00:00  点击:

 

 

 

223日上午,电气信息系在东办公楼2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开学前后工作。

会上,学术副主任王晓明就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有关事项进行部署。通报了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对实验室安全检查期间建立的整改台账及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开学前后实验室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系副主任朱其刚对学校绩效奖励相关工作进行传达,就电气信息系绩效奖励工作暂行办法进行说明。会议举手表决了《电气信息系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学校、校区和系里的2021年工作要点,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加强实验室管理及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谋划好新学期工作,新学期要开好头,起好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