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举办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00:00  点击:

 

 

118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在3号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会,系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见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

电子党支部书记张山、电气党支部书记姚福强、信息党支部书记徐小平、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芳州分别述职。他们结合自己担任党支部书记以来在支部建设、党员理论学习、党员活动、党员发展、特色工作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汇报。

毛庆东对各党支部书记的精心准备、认真汇报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对党支部书记在抓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抓好党员的理论学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今后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在教学、科研和学风建设中起到排头兵的作用,从而以点带面做好系里的各项工作。二要认真制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各党支部要认真谋划,积极与各教研室沟通交流,抓好“十四五”规划的制定。三要按照党支部建设六化的标准,进一步充实内涵,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特别是在党建、党员学习等方面要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四要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鼓励每位党员都要讲一次党课,每次围绕一个主题,交流学习心得,达到教学相长的效果。五要注意结合各党支部的特点打造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品牌。六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和党员灯塔在线两个平台,积极主动学习,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强化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广大党员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七要抓好意识形态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广大党员和全体教职工要带头讲政治,讲正气,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