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00:00  点击:

 

 


    39日上午,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在东办公楼216党员活动室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兼)毛庆东主持学习。校区管委副主任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孙国强、校区党政办公室王小杰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石仲泉著的《我观党史》有关章节。传达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自查自纠的通知》,并在指导思想、主要依据、自查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毛庆东结合电气信息系的实际,对本年度理论中心组学习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在学好理论和《党史》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工作,中心组成员每人提出一个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意见。结合自己的学习每名中心组成员按照党的不同历史时期,分别上一次党史课。要采取不同的形式使得理论中心组的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明显。

孙国强对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的学习计划、学习形式、学习内容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理论中心组学习重点要围绕《党史》的学习,学深学透,在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重点抓好教职工的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凝聚力量,调动教职工各方面的积极性,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