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寒假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00:00  点击:

 


111日上午,电气信息系在3号楼2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寒假期间相关工作。

 会上,学术副主任王晓明就前期学校安排第三方对各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反馈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就各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改进措施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对寒假期间各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要求。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伟就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外出人员请销假等有关事项实施进行说明。

副主任朱其刚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区《做好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学校疫情防控明白纸》、《人人都是防线 战“疫”有你有我》------致广大师生员工和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就教职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提出新要求,他要求大家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没有特殊情况严禁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国(境外)。二要坚持“一日三测”“两报告”制度和外出请假审批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抓好寒假期间安全工作,对各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要落实好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一定要在岗在位,并“一日三报”体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