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00:00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电气信息系于202117日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鹤汀出席并全程指导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兼)毛庆东主持。

会上,毛庆东代表系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做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他代表班子成员对电气信息系党总支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查摆述职,找出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述职,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鹤汀副校长对电气信息系本次民主生活进行了点评,认为电气信息系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找准了今后整改和努力的方向,制定措施得力,针对性强,取得了实效。孙校长还对电气信息系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理论学习是主线,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政治水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的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特色品牌建设。结合电气信息系中外合作办学的实际,抓好特色党建品牌、专业建设品牌、中外合作办学品牌等建设,出特色、出精品。三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鼓励年轻教师走出去,到国外访学深造,不断提高能力素质,让每位老师都要有职业规划,让每位老师都跟上校区的发展、跟上合作办学的发展步伐,适应中外合作办学的需要。四是班子成员要开拓创新。要发挥好每位同志的特点和优势,大家多出主意,想办法,齐心协力做好系里的各项工作,谋划好下一步的发展。五要开展好调查研究。要多深入学生、多深入到老师中去了解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为老师们排忧解难,为学生的成长成才铺路搭桥。

毛庆东代表系领导班子对孙鹤汀副校长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提出来的问题,将认真研究,加以整改。按照学校党委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八十”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真抓实干,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